KFC正在考慮是否新增替代雞肉的產品

美國漢堡王和Del Taco已推出用植物製的人造肉品和香腸,成績不惡,KFC則表示該公司和麥當勞及Chick-fil-A一樣,正在「探索」這方面的產品。
美國KFC總裁賀克曼(Kevin Hochman)說,公司目前並無採用素雞肉的計畫,但他已安排和各大供應商會面,以便了解這種肉品,確定它是否會受消費者歡迎。 
通常素漢堡價格較高,業者一般都會把成本轉嫁給消費者,雖然KFC的主消費者恐怕不樂見,但確實會吸引新顧客。賀克曼說:「有些人可能不吃雞肉,如果KFC提供這種替代的蛋白質食品,他們會不會進來消費?這是關鍵問題。」
提供人造肉品的餐廳通常的供應商是兩家肉類替代品公司:Beyond Meat和Impossible Foods,目前兩家都沒有雞肉替代品。Beyond Meat雖然先前推出植物製的仿雞肉條,但已取消,正在重新改良。

(取材自5月31日CNBC,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