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提供外送公園新服務

在公園、海灘口渴難耐,想吃思樂冰?簡單,7─Eleven送來給你。
7-Eleven現在提供7Now Pin科技,在全美各地公共地點如球場或遊樂園等增加2000多個7Now Pins熱點,使用者可以用 7Now delivery應用程式下單。
7-Eleven2017年即已開始在達拉斯的一些分店測試這種服務,如今在包括巴爾的摩、波士頓、芝加哥、達拉斯、丹佛、聖路易、華府、聖地牙哥、舊金山、洛杉磯、西雅圖等27個大都會區提供服務,共有200多個城市2300戶家庭可以用來選購飲食、電子商品、雜貨和保健品,送到如中央公園、職棒球場和洛杉磯的威尼斯海灘等地。
顧客只要開啟應用程式,系統就會在互動地圖上為顧客自動定位。每一個 7Now Pin 對應一個可以讓顧客取貨的送貨地點,快遞到最近的分店取貨,在30分鐘之內送到指定地點。沒有最低消費限額,目前前3次用此種方式訂購免運送費,服務時間為每周7天全天候。
7-Eleven數位資訊和行銷長辛恩(Gurmeet Singh)說:「我們的任務是要重新定義『便利』一詞 ,要以顧客為重心,發揮科技的力量,讓便利更便利。」

(取材自6月25日CBS News、PC Magazin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