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兩品牌 插旗香港

六角國際「APEC亞太拓展計劃」策略再下一城,子公司王座國際7月15日宣布,正式與香港Café Deco Group餐飲集團(其士泛亞控股)簽約,六角旗下人氣牛肉麵「段純貞」及日本第一炸牛「京都勝牛」插旗香港餐飲市場。
六角表示,此次攜手京都勝牛日本總部,提供再授權的新合作模式,也有助公司朝品牌平台中心邁進。據悉,兩品牌預計10月在東港城商場開設首店,未來店面開發也會以商場為優先。六角7月14日上漲1元,收165元。
王座國際董事長王耀輝表示,珍珠奶茶和牛肉麵是最能夠代表台灣的傳統美食,「段純貞」牛肉麵深獲海內外消費者好評,去年代理的「京都勝牛」也通過台灣市場的考驗,雙牛品牌在台灣打好根基後即瞄準國際市場拓展。
王座國際去年引進京都勝牛到台灣,在經營理念及績效上深受日本總部信賴,加上六角集團具有成熟的海外市場發展經驗及網絡關係,決定將京都勝牛海外授權交由王座負責,提供再授權的新合作模式,香港是開啟合作的第一個地區。
Café Deco Group餐飲集團分別在香港、澳門及雪梨擁有超過15個品牌30間餐廳及酒吧,結合餐飲管理的專業才能,不斷擴展版圖。

【經濟日報。黃文奇(2019.07.15)。https://udn.com/news/story/7254/3930426】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