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鞋業公司Caleres在兩岸三地發展

美國鞋業公司Caleres表示將開始開拓大中華區的零售分銷業務,包括台、港、澳門。
Caleres將透過Gemkell集團旗下的Brand投資控股公司,先以包括零售店和電子商務在內的多管道銷售Caleres的Naturalizer和Sam Edelman品牌,今夏即先在大都市的6家新實體店推出。
第1家Naturalizer店將開在北京,第1家Sam Edelman則設在上海,其他分店也會隨業務拓展而陸續開張。
Caleres的執行長、總裁兼董事長蘇利文(Diane Sullivan)說:「這次的策略結盟,讓Caleres繼續在舉世最大的市場成長,配合Gemkell對大中華區消費者的了解和專業知識,是最好的擴展時機。」
Caleres除了在百貨公司和鞋店銷售之外,還有1200餘家品牌門市,其旗下品牌包括Famous Footwear、Sam Edelman、Naturalizer、Allen Edmonds、Vionic,和Dr. Scholl’s Shoes。

(取材自7月8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