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7-Eleven全店導入「10種省人化設備」,削減約4小時作業時間

沖繩7-Eleven於7月10日發表,將10種省人化支援設備導入全店(共14間)。這些店鋪將於7月11日開幕,並可削減共計約4小時(223分)的作業時間。因新型常溫商品架的架上加裝了滑軌,可輕鬆拉出商品架,增加了便利性,陳列商品的所需時間也減少了71分鐘。新型冷藏貨架同樣也加裝了滑軌,商品上架時間削減30分鐘。而新型油炸鍋採用IH方式加熱,不需要經過煮沸,清掃也進行簡易化,削減了60分鐘的作業時間。
抽油煙機則是採用了清水即可洗淨的OILSMASHER,節省了15分鐘。新型FF加熱保溫箱也加裝了滑軌與LED燈,減少7分鐘的作業時間。新型Walk-in冷藏庫的商品陳列量增加到797,作業時間削減10分鐘。因收銀台的塑膠袋設置在不需彎腰即可抽取的位置,節省了20分鐘的作業時間。
新型臥式冷凍櫃因濾網清掃簡略化,節省了6分鐘。新型直立式冷凍櫃與新型營養飲料的商品架也同樣經過濾網清掃簡略化,作業時間各自減少2分鐘。省人化設備的導入為SEVEN-ELEVEN JAPAN推行於全店的計畫,除了新開設的店鋪之外,既有店鋪也將導入設備。透過削減作業時間,員工的班表也能重新編排,並強化待客服務,進而改善營業額與利潤。

[2019年7月10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