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用「愛心型A5和牛菲力」告白!老乾杯「和牛拼盤」吃得到3種頂級肉

隨著七夕、父親節等節日將至,老乾杯自8月2日起,期間限定推出精選多款和牛的「和牛套餐」,以及以「愛心牛排」為主角的「寶盒珍藏」等不同選擇。另外針對曖昧中的情侶,乾杯也推出「七夕撩妹情人套餐」,藉由各種撩妹小語字卡,為即將萌芽的戀情助攻一波。
老乾杯本次的和牛套餐,推出時間為8月2日至8月11日。開胃前菜為義大利帕瑪生火腿嫩葉沙拉;主餐的特製燒肉拼盤,則使用A5日本和牛、MBS7-9+澳洲和牛、西班牙Bellota伊比利豬等3款肉品,配置出上等牛五花、牛舌、牛肋條、伊比利里肌肉等組合,每套雙人價3,960元。另也有全套使用伊比利豬的組合,方便不吃牛的客人享用。
8月2日至8月7日期間,老乾杯也為情人推出「寶盒珍藏」。將限定推出、日本和牛A5等級的「奶油菲力牛排」塑整成愛心形狀,配上法國艾許奶油,裝在滿佈乾冰的寶盒中上桌,在雲霧中增添點浪漫。8月8日至8月11日期間,則有內含A5薄切紐約客的寶盒,藉此傳達對父親的感情。單份單點價均為2,080元,亦可將套餐內的牛排加價880元升級。
除了套餐之外,期間內也有推出「松露鴨肝釜飯」,將七星米、黑松露、匈牙利鴨肝巧妙結合,每份單點價520元。其他也有如夏威夷泡泡、微醺香橙等特調飲品,為佳節增添氣氛。

【聯合報。陳睿中(2019.07.24)。https://udn.com/news/story/7270/394913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