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反斗城以新貌捲土重來

玩具反斗城在破產關門後一年將重新出發,以「遊戲場環境」為經營模式,今年耶誕季將先開兩家分店。
這兩家分店分別在休士頓和新澤西,面積為6500平方呎(182坪)。明年也會有更多店面在各大商場陸續開張,預計明年會開10家店,在紐約和加州可能會開規模較大的分店。
新店是Tru Kids和科技零售業者B8ta合夥的結晶,Tru Kids買下玩具反斗城的智慧財產權,包括Toys R Us、Babies R Us店名和長頸鹿傑佛瑞(Geoffrey)標誌,而B8ta在全美共有17家門市,主要銷售新品牌的科技商品。
新店將採用B8ta的實驗零售模式,創造有趣的店內經驗。各品牌商品付費購買店內貨架空間,銷售收入則全歸品牌(廠商)。
新店的布置將像遊戲場一樣,提供每日活動,玩具將展示在外,讓兒童能試用試玩,著重互動經驗,各商品品牌也能主動管理店內經驗,了解實體店的展示和網購的數量有什麼樣的關係。

(取材自7月18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