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訴情意 花束在手 意綿綿

超商保險套特惠 金莎好禮送引進獨家日韓糖果
8月7日就是七夕情人節了,除了往年的巧克力商機外,超商業者也引進獨家日韓糖果製造話題,或透過實體門市互動,讓消費者投稿傳情語句,把心意在門市廣播出來,很有過去廣播節目call in的感覺。此外,保險套銷量預計也成長1成,超商推出特惠款組合,岡本3+3入只要99元,隨時滿足愛侶們需要。
業績成長1至2成
7-11分析,觀察歷年銷售數據,金莎系列在七夕檔期銷量,較平時提升4到5倍,因此今年準備多達10款的金莎商品,有3粒裝、5粒裝、24入的禮盒規格,也首度獨家推出買3件「金莎3粒裝」送金莎玻璃杯,造型精緻。此外,觀察日韓糖果類在檔期也最受歡迎,業績較平日成長1至2成,獨家引進「Decoria LINE造型棒棒巧克力」,及韓國同步上市的YOUUS系列軟糖等,滿足送禮變化。
門市廣播傳愛
而看好保險套銷售高峰,尤以夜生活較多的商圈銷售最好,其中以日系保險套最熱門,7-11也推出限定99元特惠的岡本蝶薄型(3+3入),該款在日本銷售第一,訴求觸感最為輕薄無距離。
看好實體互動商機,門市門鈴聲更容易打造印象,全家首次於粉絲團「全家在這里」,舉辦傳情語句募集,可以留言想說的話與對象,讓門市廣播變成傳愛工具,活動一周已吸引約500位消費者投稿,有希望另一半快點求婚的情侶,也有對已逝者的傾訴思念。此外,白爛貓商品也是全家招牌聯名,也獨家推出買巧克力滿額99元,加價999元即可換購特別款公仔。
萊爾富則應景推出七夕咖啡杯,還可加碼抽電影票;OK超商玩創意熱食新品「黃金翅包飯」,代表有情侶「雙翅雙飛」祝福意涵,特價49元。

【中國時報。吳奕萱(2019.08.06)。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90806000785-260113?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