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Hortons母公司擬擴展全球業務

儘管中美貿易戰開打,全球經濟前景不明,但Tim Hortons母公司餐飲品牌國際公司(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 Inc.)卻決定繼續國際擴展。
餐飲品牌國際執行長席爾(Jose Cil)表示:「我們對國際業務感到滿意,雖然由總體經濟和政治的觀點來看,業務總有起伏,情況常有變化,但我們的視野是放在長期的發展上。」
旗下有漢堡王和卜派炸雞的餐飲品牌國際公司一直在尋找新市場。席爾對Tim Hortons今年初進軍中國的表現特別滿意,並表示按當地喜好改變食品及甜甜圈口味大獲成功。
該公司5月表示打算在未來8至10年於全球開設4萬家Tim Hortons,席爾說這家連鎖咖店在英國表現優異,最近也擴展到泰國,而卜派炸雞則進入巴西、菲律賓等市場,不久也會進軍西班牙。
不過在加拿大本地和美國,Tim Hortons卻與連鎖加盟業者爆出糾紛,雙方因價格和股權對簿公堂。對此,席爾表示情況已有進展,相信可順利解決。

(取材自8月19日彭博,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