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21飯店推出促銷專用的APP

國際21飯店(長野市)加強IT技術的基礎結構。預計9月會推出透過智慧型手機的APP,銷售在飯店舉辦的活動票券等的系統。還建立了可以徹底管理資訊的安全網路環境。
推出的APP名為「anybot」由Evolany(橫濱市)開發。該APP還可以與社群軟體APP的LINE鏈接。透過國際21飯店的官方LINE帳戶,就能瀏覽電子商務(EC)的網頁,也可以輕鬆地訂購年菜料理或晚餐秀等。
現在,晚餐秀的預約都必須透過電話預約。未來使用智慧型手機的APP就能預約,大大提升了顧客的便利性,並且還增加了餐券的販售。將成為長野縣內第一個由住宿飯店推出的應用程式。
關於飯店的問卷調查或是諮詢都能在此APP上解決。該公司的官方帳戶將會向住宿者發送問卷調查表,住宿者只要點開訊息即可直接連結到問卷調查的網頁。而且,還設有專門頁面供使用者瀏覽有關住宿的常見問題。即使不去該公司的首頁也可以直接在LINE上查詢入住的時間等。

[2019年08月14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