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賀園GOLF、並設健身房的新型店,關東地區目標20間

高爾夫用具專賣店有賀園GOLF(群馬縣高崎市),在東京都杉並區開設一間有高爾夫球手專用的健身房的新型店。店鋪3樓的健身房中,有私人教練將教導顧客如何鍛鍊身體,來提高顧客打高爾夫技巧。
相同型態的店鋪,以關東為中心,預計開設20間。高爾夫球手大多都是高齡者,所以為了讓他們能夠持續享受打高爾夫的樂趣,因此必須要有適當的健身。有賀園GOLF改建了大約30年前在東京開設的第一家杉並店,將於9月20日重新開幕。新店有三層樓,比之前更高的天花板以及更開放的空間感。3樓約830平方公尺,經營高爾夫教學區兼健身房的「progress」。設有8個打擊區,可以一邊接受課程專業人員的指導時一邊練習打擊。設施的使用費,每月3萬5千日圓。也有能夠教導高爾夫球手健身的私人教練。除了指導適合每個人身體的訓練,例如下半身和肩頸部位,還提供心理指導。指導費用每小時為8千日圓。
2樓則是擁有1,200平方公尺,販售高爾夫相關產品的賣場。有各式各樣製造廠商的俱樂部以及設有不同品牌服裝的專櫃,此外不僅設有咖啡廳,販售高爾夫相關的書籍,還販售能夠在家裡使用的高爾夫試打室等。

[2019年08月16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