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分拆後不更名

Gap宣布和旗下的Old Navy分拆後,新公司將保留Gap Inc.的名稱。
新的Gap Inc.旗下將包括同名品牌、Banana Republic、 Athleta、Intermix、Hill City,和Janie and Jack。而Old Navy成為獨立的上市公司之後,也會繼續以現在的名稱運作。
Gap剛才慶祝該品牌成立50週年,其總裁兼執行長派克(Art Peck)說:「我對未來感到樂觀和興奮。我們的重點將是加速盈利,增加現金流,同時對員工、股東、社區和我們的星球作出正面的影響。」
Gap2月宣布分拆公司的計畫,表示此舉將使每家公司各自發揮所長和靈活性,調整投資和薪酬,以滿足其獨特的業務需求,提升成本結構,實現盈利增長。
Gap分拆的計畫還有一些條件,包括需要Gap董事會的同意,和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登記。

(取材自8月29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