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歌爾於關西開設首間次世代店鋪,導入自動測量尺寸技術

華歌爾於9月18日公開次世代店鋪相關情報。店鋪將在9月20日於大阪心齋橋開幕,並導入自動測量技術,只需5秒鐘就能自動測量出顧客的胸圍與臀圍等尺寸。此外,也使用人工智能(AI)技術,依顧客喜好推薦適合的商品。透過為顧客提供可輕鬆無壓力地選擇內衣褲的新服務,開拓新客群。該類型的店鋪已於東京表參道開設第二間,這次為首次在關西地區設店。
新店鋪將於9月20日在改裝新開幕的大丸心齋橋店本館內開張,提供次世代型的接客服務「3D smart&try」。店內導入兩台「3D身體掃描機」,只要花5秒的時間就可測量胸圍與腰圍等身上18所部位的尺寸,有別於以往由店員用皮尺測量的方式。測量完尺寸後,AI將根據尺寸資料為顧客推薦適合的內衣褲。店內也為顧客提供諮詢服務,並採預約制,一天最多可受理4件。
華歌爾於5月在東急PLAZA表參道原宿店開設次世代店鋪。根據華歌爾的統計資料顯示,次世代店鋪的來客數有75%為20~30歲的女性,利用「3D身體掃描機」測量尺寸後,有25%的人會購買內衣褲。透過這項「可不用在意他人目光,輕鬆測量尺寸與進行諮詢的前所未有新服務」,開拓新的年輕客群。

[2019年9月18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