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魅力提高門市績效,TCFA專業表達訓練課程,10月18日大師開講,歡迎報名參加!

市面上很多談說話的書,也有很多課程是學說話,說話如何有魅力,如何透過表達提高服務品質都是門市經營不可或缺的軟實力,TCFA今年唯一的一場說話魅力專業表達訓練課程,想為門市績效加分的您一定不能錯過!
「如何把話說好」是生活中更是工作上不可或缺的能力,面對上司、同事、下屬應要有的正確溝通模式與合宜表達方法、與消費者建立連結,提升口語技巧是關鍵,如何展現魅力,創造高績效是門市店長及重要幹部必須不斷提升的目標。
「2019門市經營溝通術」特別邀請專業的廣播界知名主持人,經驗豐富的口語魅力培訓師王介安擔任主要講師,訓練主軸為提升主管的激勵能力與口語影響力,透過三大主題-「口語魅力的六大修煉」、「團隊溝通的黃金關鍵」、「口語表達的情境演練」,迅速提升聲音、口語表達能力及溝通力,讓參與者更能掌握自己的思想、表達充分、提升邏輯、增加創意,成為一位具有言說的影響力的人。
全國傑店口語魅力高手,也是銷售女王,帶店經驗豐富的康是美李雅萍店長,她領導夥伴創下多樣銷售冠軍,成為區組業績的領頭羊,不僅深受同事愛戴,更顧客眼中的好朋友,此次將分享自我表達訓練方法、團隊溝通的成功案例以及溝通魅力推升業績。
TCFA表達魅力訓練課程2019年鄭重推出僅此一場,精彩內容絕對不能錯過!誠摯歡迎門市店長、副店、儲備幹部、客服人員及營業單位等,以及想脫穎而出的您共襄盛舉! 
活動日期:2019.10.18(五)13:15~17:10
活動地點:國立臺北大學台北校區教學大樓101會議室(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67號教學大樓1F)
活動洽詢:何小姐(02)2579-6262*104/jill127@tcfa.org.tw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