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潟市7-Eleven與伊藤洋華堂合作。全面性促進地區活化

新潟市在9月27日與7-Eleven、伊藤洋華堂締結促進地區活化等地相關合作協議。除了振興地方外,也針對災害對策、高齡者、殘疾人的援助、以及健康促進方面等進行合作。充分利用7-Eleven與伊藤洋華堂的人力、物力資源,提高對市民的服務品質。
雖然有關合作的細節還未確定,但決定在伊藤洋華堂丸大新潟店,舉行一場健康諮詢會。銷售方面,其他縣市的伊藤洋華堂分店舉辦新潟市產品的活動,銷售代表城市的農產品,例如大米和水果,以開拓銷售通路。
防災方面,由在該市內的7-Eleven店家擔任積雪狀況等地確認作業等。並提供觀測情報,由該市政府派遣除雪車的方針。以往,市府的職員都是利用巡邏來確認積雪狀況,但如果是利用在市內各地都有分店的7-Eleven的網絡系統就能更有效率。新潟市正在促進與民營公司的全面性合作,此次協議為第十三件。

[2019年09月25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