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ei不限期間,登錄APP會員就能省3%,目標增加消費人數

Daiei從10月份開始,在消費稅增加後實施喚起消費政策。只要登錄該社的APP會員,不論年齡,每個人都有一次3%的折扣。零售業者除了致力提高無現金結帳時的點數回饋外,也必須要確保以現金結帳的年長者客群。
Daiei不僅要促進消費者的購買慾望,也要透過APP會員的增加,來因應顧客的需求,並且運用在產品的選擇上。預計在關東地區以及近畿地區營運的「Daiei」、「AEON FOOD STYLE」等共計173間店鋪實施。從10月1日開始執行。該社從2018年3月起,就針對持有WAON卡等的65歲以上的顧客,發放每天能使用的5%折扣券,但是此次措施適用各年齡層的APP會員。
雖然日本的零售業者都打出點數回饋,來促進無現金結帳,但是對於Daiei來說以年長者為主的現金結帳顧客也不在少數。希望即使在使用現金的情況下也可以要求享受3%的折扣,並停止消費稅增加後客戶數量和購買數量的減少。
Daiei販售的產品以生鮮產品、加工食品為主,很多商品即使是增稅後還是輕減稅率。但是,消費者更願意省錢的觀點根深蒂固,可能會再影響食品的購買。所以將鼓勵透過不同於無現金支付的消費誘導措施進行定期來店促銷。

[2019年09月26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