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輪旅遊夯 雄獅推頂級日韓賞櫻團

台灣郵輪旅遊夯,雄獅旅行社為了衝市占率,除了持續與全球各大郵輪品牌合作,明年還大手筆包下歌詩達威尼斯號,規劃賞櫻團、前進日本、韓國等多個航點,甚至斥資一千多萬元提升船上的餐飲水準,預期將掀起新一波頂級郵輪觀光潮。
雄獅目前合作的郵輪品牌,包括歌詩達、雲頂集團的星夢、公主郵輪等,都是10萬噸級以上的大型郵輪,主打日韓多個航點的行程,已經成為旗下重要的觀光業務之一。
明年起,雄獅將擴大與歌詩達品牌合作,在明年3月的觀光航程中,除了引進晶華的冠軍牛肉麵,每天供應2,000碗以上的台灣牛肉麵作為消夜,讓遊客吃到飽之外,還另外斥資上千萬元,讓遊客也能吃到和牛、龍蝦,大手筆前所未有。
雄獅旅行社主題旅遊總經理游國珍表示,明年的歌詩達威尼斯號賞櫻航程中,旅客除了能吃到晶華的冠軍牛肉麵,這多花的一千多萬元由雄獅自行吸收,以此推出和牛、龍蝦的主題套餐,堪稱是米其林等級的餐飲。

【經濟日報。黃文奇(2019.10.10)。https://udn.com/news/story/7241/4096668】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