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聯名「松包子」!上品鮮肉包、懷舊香芋包快搶吃

超商聯名狂潮湧現,萊爾富超商獨家蒸包機首度跨界,聯名「松包子」推出3款獨家聯名新品「上品鮮肉包」、「懷舊香芋包」、「極品奶黃包」,10月9日起至11月5日購買獨家聯名包子新品,搭配指定光泉米漿、光泉豆漿、光泉無加糖鮮豆漿可享合購價39元。
「松包子」是藝人阿松與主廚朋友曾煒翔合開的包子店,店內包子經常一出爐就秒殺,本次與萊爾富跨界聯名,將店內最招牌的上品鮮肉包、懷舊香芋包、極品奶黃包的好滋味藉由超商觸角延伸,讓包子控在全台1,380家萊爾富門市都買得到,一顆售價30元。
最熱銷的松包子上品鮮肉包嚴選CAS優良肉品認證,堅持採用當日現宰的豬後腿肉,完美黃金肥瘦比例創造出滿滿的鮮甜肉汁,內餡宛如獅子頭般紮實,搭上獨家配方與洋蔥調味融合,料多實在口感紮實、皮薄餡多不油膩,伴隨爆漿的湯汁精華吸引許多饕客一試成主顧。
懷舊香芋包是曾煒翔為了紀念過世父親而精心研發的私房好味道,嚴選大甲芋頭與當日現宰的溫體黑毛豬肉,並自製豬油,以大火爆香紅蔥頭,再搭配獨家秘方,重現童年時父親私房拿手菜。極品奶黃包選用每日新鮮現敲的鹹鴨蛋,經過烘烤,飄出濃濃的香氣,再搭配嚴選紐西蘭牛奶與新鮮雞蛋調製而成的獨家自製牛奶醬,耗時5個小時蒸煮製作而成,包子餡甜而不膩。

【聯合報。陳立儀(2019.10.09)。https://udn.com/news/story/7193/409592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