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元旗下 摩斯南部拓點

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看好南台灣餐飲市場發展潛力,旗下安心食品的摩斯漢堡在南部地區已有50家,將積極展店,擴大營運規模。
黃茂雄10月24日在高雄國際食品展中表示,東元集團已有15個餐飲品牌,今後還會陸續增加。目前餐飲事業以集中在台北,競爭激烈,反觀南部、中部的消費潛力很大,由於台商陸續回流,今後除開拓北台灣餐飲市場,也將積極在南台灣市場展店,有助帶動各自品牌業績及營運版圖。
安心食品董事長林建元指出,摩斯漢堡在南部地區目前約50家,今後將增加至60家,並向70家挺進,擴大營運規模。今年業績目標二位數成長。
安心今年前三季營收達41.29億元,年增4.5%。林建元指出,主力的摩斯漢堡未來全台展店將邁向300家,較今年的275家增加25家,坐穩全台第二大速食連鎖餐飲地位。為提升顧客全新的用餐體驗,摩斯漢堡結合東元科技推出服務型機器人,外型輕巧可愛,穿梭於店鋪送餐點給顧客,目前已在15家門市服務,今後將全面導入東元旗下的餐飲品牌。東元餐飲集團今年首度參加高雄國際食品展,並舉辦安心智慧農場成果發表。

【經濟日報。張義宮(2019.10.24)。https://udn.com/news/story/7252/412419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