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比薩店齊推「珍珠比薩」 網笑:冰塊甜度呢?

看好台灣人氣美食「珍珠奶茶」話題商品熱潮不斷,連鎖比薩店達美樂、必勝客紛紛推出「珍奶比薩」搶市,消息一出民眾反應兩極,有網友表示「就像珍奶打翻在比薩上」、「不要玩食物」,也有人表示「甜甜鹹鹹很可以」、「本來就有甜的比薩」,還有粉絲搞笑的說「店員可能還會問你冰塊甜度呢」,讓新品一上市就有滿滿的討論熱度。
達美樂歷經多月的研發及調配,嚴選最高等級木薯澱粉、純天然黑糖慢火熬製成的黑糖珍珠,加上台灣本土米所製成的柔綿麻糬,搭配達美樂獨特的鬆軟紐約餅皮,口感Q彈綿密,上市前經過消費者口味調查,也獲得極高好評。10月28日起至11月24日,全台155家達美樂門市都買的到,且加碼現折100元外帶黑糖珍珠大比薩只要199元(原價299元)。
近期以榴槤、臭豆腐比薩創造話題的必勝客也推出「QQ黑糖珍奶大比薩」,使用舊金山手工餅皮搭配台灣黑糖珍珠、鮮奶醬、奶茶醬、起司,Q彈的黑糖珍珠與錫蘭紅茶調製的奶茶醬,一口下享受鹹甜的Q彈口感。10月28日起至10月31日開放預購,11月1日正式開賣、取貨,QQ黑糖珍奶大比薩每份售價329元。

【聯合報。張芳瑜(2019.10.28)。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130467】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