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王餐飲集團積極拓展全台分據點

鼎王餐飲集團積極拓展全台分據點!繼旗下「無老鍋」品牌插旗台北西門町展店不到一年時間,其經典品牌「鼎王麻辣鍋」全台第10家分店,也進駐西門町展新店,預計10月31日正式開幕,成為「鼎王麻辣鍋」台北第3家分店。
鼎王餐飲集團表示,「鼎王麻辣鍋」台北西門町成都店選在於熱門旅遊景點西門町(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附近),喜愛鼎王的國內外客人遊玩西門町的同時也能方便規劃行程、安排就近用餐,豐富到西門町的旅遊體驗。
鼎王餐飲集團旗下目前共有3個餐飲品牌,兩岸總店數達21家。其中,經典品牌「鼎王麻辣鍋」,台灣目前有10家分店,香港尖沙嘴分店預計11月7日開幕;至於「無老鍋」品牌,台灣已有6家分店、中國有4家分店;「鹽選」燒肉台灣有1家分店。
該集團表示,鼎王西門町成都店除延續著鼎王風格,提供鍋底鴨血豆腐吃到飽的用餐特色、中國傳統鞠躬禮儀的精緻服務等經典品牌精神,單店更推出「翡翠檸檬」及「特選牛豚雙享」兩項產品。
其中,翡翠檸檬以平衡味覺的概念,研發出與自家鍋物最對味的酸甜比例,是到訪鼎王西門町成都店務必品嘗的新品;大份量的特選牛豚雙享牛肉豬肉組合拼盤,一次滿足吃肉的慾望。
在服務方面,鼎王西門町成都店為符合現代人的行為習慣,採用科技點餐提供電子菜本服務,讓消費者方便點餐,在鼎王用餐有著新的經驗。
為歡慶新店開幕,自10月31日至11月8日到鼎王西門町成都店用餐不限用餐金額,每桌即贈一壺鼎王暢銷飲料「枸杞菊花露」;10月29日起至11月8日至全台鼎王麻辣鍋用餐,點購任意手工丸,可加價49元享有「枸杞菊花露」一壺。

【工商。曾麗芳(2019.10.29)。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029003370-260410?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