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TEC開發智慧型手機結帳系統「RelaxOrder」,讓顧客無需呼叫店員,在原位上完成結帳

TOSHIBA TEC(東芝)開發出可安裝在餐飲店餐桌上的智慧型手機結帳系統「RelaxOrder」,讓顧客在結帳時不用特地叫喚服務生,直接坐在位子上完成結帳。用餐結束後,設置在桌上的平板電腦將顯示QR Code,顧客只要利用智慧型手機進行讀取,便可使用LINE Pay、樂天Pay等智慧型手機結帳服務,也可使用信用卡進行結帳。「RelaxOrder」既減輕收銀作業壓力,也滿足了餐飲店的需要。
來店顧客所使用的平板電腦點餐系統「RelaxOrder」之新機能將於11月下旬開始提供。由於與POS(銷售時點情報系統)連動,可自動計算應支付的金額。除了可節省店員計算金額的麻煩之外,在收銀機前等待結帳的人龍減少,來店顧客的滿足度也隨之提高。
系統一開始提供將LINE Pay、樂天Pay、中國阿里巴巴集團的支付寶等支付管道,以及店鋪加盟的信用卡服務等。若顧客使用信用卡結帳,只需要直接在平板電腦輸入姓名與卡號便能完成付款。便利的設計省下了添購新讀卡機的成本花費,為店鋪帶來了益處。

[2019年10月28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