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ari於FamilyMart販售專用貨物包裝材料,提供更加便利的寄貨服務

網路二手交易平台Mercari與FamilyMart於10月29日發表,將在日本全國的FamilyMart販售Mercari貨物包裝材料。FamilyMart於2016年3月開始提供Mercari寄貨服務。這次將透過販售貨物包裝材料,讓使用者可輕鬆完成包貨至寄貨等流程。Mercari拓展了貨物包裝材料的販賣場所,並新增了寄貨方式,致力於打造出讓使用者便於寄貨的環境。
FamilyMart販售4種貨物包裝材料,分別為印有Mercari標誌的紙箱(66日圓)、包裝袋(140日圓)、氣泡信封袋(130日圓)。部分FamilyMart店鋪甚至在雜誌專賣區設置了Mercari包裝材料的專用賣場。
由於諸多使用者表示:「因為很常到FamilyMart寄貨,如果也能在FamilyMart買到包裝材料的話一定會更加便利。」Mercari便決定於FamilyMart販售包裝材料。Mercari的問卷調查顯示,尚未有寄貨經驗的使用者之所以不願意使用寄貨服務的原因當中,以「包裝與寄貨作業似乎很麻煩」佔最多數,成為了一項課題。
Mercari先行於10月3日在7-Eleven販售貨物包裝材料,10月15日開始則在LAWSON展開販售。各家便利商店皆期待可透過販售Mercari包裝材料,提高使用者的來店頻率。

[2019年10月29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