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6萬個!熊大、兔兔小蛋糕 85˚C預估1.5個月就完銷

超可愛的熊大、兔兔蛋糕又來了。繼今年6月推出LINE FRIENDS立體造型蛋糕風靡全台後,85˚C再度推出歡樂耶誕版的「暖心熊大」、「活力兔兔」小蛋糕,經典限量6萬個,外觀精巧療癒、內餡還有酸甜草莓慕斯配上莓果凍,和濃郁的黑糖慕斯夾著Q彈麻糬,日前還未上市鐵粉先瘋狂。
6月初,85˚C首次與韓國LINE FRIENDS合作,獨家取得台灣授權,開發兩款熊大和兔兔立體造型蛋糕,以及一款長條蛋糕,全台限量5萬個,4個月就完銷。看好可愛商機,85˚C再度邀請熊大和兔兔來台過耶誕,兩款小蛋糕「暖心熊大」、「活力兔兔」售價75元/個,限量6萬個,業者預估,1.5個月就可完銷。
其中,「活力兔兔」是經典的乳酪戚風蛋糕,擠上卡士達鮮奶油與酸甜草莓慕斯及果餡,裡面還有增添口感的迷你3Q果和莓果凍,兔兔還穿上大紅毛衣,和小雪人在雪地遊玩,一旁還插著巧克力製成的六角雪花。「暖心熊大」同樣是乳酪戚風蛋糕,不過夾餡黑糖慕斯、香草奶醬與濃郁的巧克焦糖醬,再配上QQ的黑糖麻糬,多重內餡混搭,憨厚的熊大穿著綠色毛衣,戴上耶誕帽,和全身包緊緊的莎莉站在仿木頭造型的巧克力上,張開雙手,邀請大家一起來歡度耶誕。
兩款蛋糕11月15日起上市。

【聯合報。羅建怡(2019.11.15)。https://udn.com/news/story/7186/4165644?list=thumbcrm】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