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 x B-STYLE協助量販店少量、多品項的貨物棚架製作

PLUS於11月1日與B-STYLE共同出資設立了Long tail support公司。該公司主要以量販店的製造商為銷售對象以及協助量販店的後援業務。目標在2020年能幫助到1萬5000間店鋪。
對於食品超市、藥妝店等量販店,除了食品、藥品等主要販售商品之外,也還會販售像是文具、電池、電燈泡等少量、多品種的商品。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店家不只依賴人氣商品的銷量,也開始透過販售少量、多品項的商品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PLUS 2018年1月裡在公司內設立第四個事業部門「零售支援部門」,協助量販店文具貨架的產品選擇和貨架的分配,並展開協助銷售擴展的服務。在此服務開發時,B-style在這段開發時期,利用「鄰里工作」的服務,向導入該服務的商店工作人員介紹,從而提供了支援業務。
此次,兩間公司共同出資設立新的合資公司,充分利用過去努力中積累的知識,並為傳統的文具以及電池,燈泡和日常生活的大規模銷售商和製造商的營運提供支持,並且也協助製作量販店的貨架。
具體來說,就是為店家安排賣場改裝人員、現貨供應商和常規供應商(場外銷售)的供應。作為促銷協助,將實施示範銷售,促銷商品、固定裝置的計劃和生產以及店鋪數據改善方案等。

[2019年11月05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