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許華仁x Mister Donut

9月在「世界巧克力大賽」ICA中拿下8金13銀7銅3項在地食材獎佳績的世界巧克力冠軍許華仁,是台灣首位獲得英國倫敦國際巧克力品鑑機構IICCT認證的品鑑師,同時也是屏東「福灣巧克力」創辦人,這一季,他受邀與Mister Donut共同開發「Chocolate Collection」可可系列甜甜圈,6款新口味分別為:可可碎粒波堤、可可荔枝波堤、碎粒可可圈、白巧可可圈、可可火山黃金圈、可可瑪芬。
甜甜圈本體所使用的巧克力沾醬,都是由許華仁親自評選混調,採用堅果基調的純黑可可粉,濃郁的可可香氣中,有著奶油、紅茶的獨特韻味。除此之外,許華仁也以獲得英國皇家學院巧克力大賽2018年金牌的「台灣五號可可碎粒巧克力」為發想,特別從「世界五十佳可可豆」中評選混調出最適合此次聯名創作的可可原豆,研磨為可可原豆碎粒作為甜甜圈灑料,口感酥脆,細細咀嚼還能品嘗到鮮明柑橘類果香與淡淡太妃糖香氣。

【自由時報。林婷婷(2019.11.15)。https://ent.ltn.com.tw/news/paper/1332019】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