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百味請到前漢堡王執行長掌舵

賽百味(Subway)潛艇堡已任命漢堡王前董事長兼執行長齊德西(John Chidsey)為執行長。
賽百味長期以來一直都是由共同創辦人德露卡(Fred DeLuca)擔任執行長,但他在2015年去世後,由妹妹葛瑞柯(Suzanne Greco)繼任,此後業績下滑,葛瑞柯於去年5月去職,由海耶斯(Trevor Haynes)暫代,現在終於請到連鎖餐飲業老將出馬,希望能挽回最近業績不佳的頹勢。
律師出身的齊德西在2004年加入漢堡王,擔任財務長和總裁,2006年擔任執行長,但巴西的3G Capital買下漢堡王後,他於2011年去職。先前他也在百事公司負責國際財務事宜。
賽百味說:「齊德西的多種商業背景和國際飲食業的經驗,能協助賽百味的進步。」 

(取材自11月13日Restaurant Business,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