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x甜點,如同魔法般的parfait,愉悅的咖啡館

TYFFON 11月22日在澀谷PARCO開幕了一間以魔法為主題的「TYFFONIUM caffe」的新型態店鋪。11月19日已經舉辦了一場只限記者媒體們參加的先行會。
結合AR(擴增實境)和甜點的魔法parfait共5種類。也販售作為禮物的「TYFFONIUM chocolate」(共4款),能夠透過手機的AR功能用訊息的方式贈送給對方。來店者也能透過VR(虛擬現實)體驗塔羅牌的世界,遊玩「塔羅牌的幻想VR之旅」。TYFFON利用自身獨有的AR/VR技術和甜點結合,特意營造「食的美味」、「看的享受」,如同魔法一般的體驗。
魔法parfait不單單是美觀,還可以透過使用店家中的平板電腦觀看時,投影出神奇而迷人的影像,讓顧客有愉悅的咖啡時光。另外,放置parfait的杯墊也可以利用店面中的平板電腦觀看,就能看到神秘人物在製作的parfait的樣子。當顧客使用智慧型手機讀取在「TYFFONIUM chocolate」上繪製的插圖時,會彈出可愛的角色。總共會有4種不同的訊息飛出。
使用「塔羅牌的幻想VR之旅」一個新的且令人震撼的算命景點,讓顧客可以在所選的塔羅牌卡中環遊世界。有22個奧秘主題的世界,當顧客想到現在想要忘記的事情時選擇一張卡時,就能感覺擁有360度的高質量影像環繞並利用控制器進行互動。1個人遊玩800日圓、2個人同時遊玩1500日圓。

[2019年11月21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