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氏公司公布第三季財報,將關閉34家加拿大分店

美國家居裝潢用品勞氏公司(Lowe's)公布第三季財報,儘管業績下挫,但淨收入卻超過華爾街預期。
勞氏也表示將關閉34家表不佳的加拿大分店,包括26家Rona,6家勞氏,和2家Reno-Depot,並表示將統一加拿大分店名稱,提高工作效率,減少作業的複雜性。
勞氏在加拿大經營600多家分店,分屬5個公司:勞氏、Rona、Reno-Depot、Ace和Dick’s Lumber。零售業專家說,如果加拿大的業績沒有起色,勞氏可能會考慮徹底退出加拿大。
零售顧問網路的合夥人溫德(Bruce Winder)認為,勞氏已開始整頓加拿大各店,但還有更多需要裁減的分店,如果繼續下去,到頭來勞氏一定會考慮是否要退出加拿大。
截至11月1日的第3季,勞氏淨收入較去年同期竄升67%,由6.29億增為10.5億美元。第3季業績則由去年同期的174.2億美元降為173.9億美元。

(取材自11月20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