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ostco展開網路通販事業,日常生活用品至高價商品皆有販售

美國知名會員制批發商Costco Wholesale的日本法人「Costco Wholesale Japan」(位於川崎市)於12月10日開設網路通販網站。除了販售豐富的日常生活用品、食品、家電產品以外,也販售自有品牌(PB)商品及網路限定商品。Costco在美國等地區已展開網路通販事業,今後將隨著店鋪經營將焦點轉移到新的事業上。
在該公司的通販網站「Costco Online Shopping Site」中,售有日常生活用品、玩具、服飾、戶外活動用品等,商品種類應有盡有,就連1350萬日圓的珠寶飾品、299萬日圓的床鋪、披薩窯烤爐、平台型鋼琴等高價商品都能找到。
一年的會費與實體店鋪的年會費相同,法人會員為3850日圓,個人會員則繳交4400日圓。若購買小型的商品,需花費3~5日配送到府,若是大型的商品便需花費1~2週的時間。
Costco發源於美國,為會員制量販店,以倉庫外型的巨大店鋪販售各式各樣低價商品為主要特色。2019年於中國的上海市開設1號店,並且在歐美等12個國家、地區拓展事業。在1999年進軍日本,目前在日本全國經營26間店鋪。
網路通販方面,除了美國、英國地區之外,已在亞洲地區的韓國、台灣等地展開服務。今後也將在日本地區發展新事業,吸收居住在離店鋪較遠些地方的顧客,更進一步擴大事業。

[2019年12月10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