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期六實至名歸

黑色星期五、網路星期一雖然單日營業額驚人,但比起超級星期六,依舊是小巫見大巫。
根據美國零售研究顧問公司CGP,今年耶誕節前最後一個周六,即超級星期六,落在12月21日,營業額破紀錄達344億美元,成了美國零售史上營業額創新高的營業日,打破去年超級星期六創下的319億美元紀錄,這個數字包括實體店和網購兩者。 超級星期六的344億美元,比黑五創下的312億美元還高10%。工作機會和薪酬穩定成長,再加上家庭財務健全,推動超級星期六業績成長。
CGP總裁強森(Craig Johnson)說:「2019年暖秋影響外套銷售,但之後零售業績加快速度成長,在超級星期六達到巔峰。四大零售業者:沃爾瑪、好市多、亞馬遜和Target全都有亮麗業績,消費力強大,連長久以來表現一直不佳的百貨公司,都有自耶誕季開始以來最好的周末表現。

(取材自12月23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