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巧克力控味蕾!全聯X馬辣火鍋聯名麻辣蛋糕

只有全聯能超越全聯!2020年一開始,有「最強聯名話題製造機」之美譽的全聯旗下甜點自有品牌We Sweet大玩創意,一口氣推出三大品牌聯名系列甜點新品,包括:三度聯名的Hersheys系列二波、再度聯名的OREO系列紅絲絨版,以及首度與台灣老字號麻辣鍋吃到飽「馬辣」聯手,推出麻辣口味的巧克力蛋糕,除了強強聯手,更以獵奇的口味挑戰巧克力控的味蕾。
火鍋名店「馬辣」人氣湯頭變身超HOT甜點!全聯表示,今年1月10日起至2月6日期間限定推出的2款麻辣甜點,皆運用馬辣的麻辣調味油製成。其中,「麻辣邦特蛋糕」使用可可粉製成蛋糕體,淋上香辣的起士醬;「麻辣巧克力蛋糕」則以軟嫩蓬鬆的巧克力蛋糕體,搭配使用美國Hersheys巧克力醬及特製馬辣辛料,融合成的獨特麻辣巧克力淋醬,雙重風味口感獨特。
全聯表示,We Sweet X Hersheys聯名甜點深受消費者喜愛,自2017年底、2018年底及2019年底,已是第三度跨界聯名合作,期間包含「醇黑巧克力千層」、「經典巧克力派」、「冰心蛋糕捲」等品項都是熱賣單品。今年1月3日至1月16日推出第二波5款新品,包括:「邪惡巧克力布朗尼」、「雙重巧克力莓果蛋糕」、「經典巧克力卡茲蛋糕」、「經典巧克力邦特蛋糕」、「Read Bread新英格蘭堡」經典巧克力風味。
其中,專為重度巧克力愛好者設計的「邪惡巧克力布朗尼」,有著超濃郁巧克力淋醬,雙層巧克力蛋糕夾著好時巧克力甘那許,灑上夏威夷碎豆及巧克力碎片,香醇爆表。「雙重巧克力莓果蛋糕」則是以軟綿的湯種巧克力蛋糕及巧克力慕斯,融入苦甜碎巧克力及酸甜覆盆子果餡。「經典巧克力卡茲蛋糕」使用好時巧克力醬,搭配榛果巧克力加上巴芮脆片,層次感更豐富。「經典巧克力邦特蛋糕」則是將好時可可粉融入蛋糕體,還有著巧克力內餡,外層添加堅果口感爽脆。另外,在媽媽界超紅網路聲量不斷的「Read Bread新英格蘭堡」,也推出經典巧克力風味,好時巧克力呈現純美式風味。
另外,接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全聯再度與OREO聯名,推出歐美時尚話題的紅絲絨甜點,1月3日起至2月6日在全台門市販售,以亮麗的紅色蛋糕體為主軸。其中,有如放大版OREO的「紅絲絨布朗尼蛋糕」,大大的紅絲絨蛋糕口味夾心餅乾,造型超吸睛。另有「紅絲絨雲朵布丁」,經典紅絲絨蛋糕蓬鬆的濕潤口感,搭配法國鮮奶油,最上層點綴著OREO餅乾。至於「紅絲絨罐子蛋糕」是以經典紅絲絨蛋糕基底層層堆疊,夾層搭配OREO巧克力生乳餡及可口櫻桃餡,上層佐以微酸覆盆子餡,最後放上經典OREO夾心餅乾。
全聯表示,期間限定、強強聯名的話題商品,因為在社群論壇掀起的推薦、必吃等熱搜關薦字及討論,不但可共同炒熱市場話題,同時也反應消費者偏好及帶出驚人的銷售力,已是餐飲界的趨勢走向。以全聯來說,2019年共推出12檔甜點檔期,熱銷前三名是Hersheys好時、草莓甜點、oreo甜點。其中,共有七檔是聯名甜點,聯名甜點中,又以好時、OREO、茶茶小王子抹茶甜點,名列前三。

【聯合報。何雅玲(2020.01.03)。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26600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