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報堂等公司於賣場導入數位看板,進行全方位支援

博報堂與博報堂Product's,以及Panasonic旗下知名數位看板事業PDC(位於東京都港區)等三間公司於12月26日發表,將於大型超市(GMS)、藥妝店等店面提供數位看板支援服務「賣場數位看板解決方案」。
近年來,在賣場設置數位看板逐漸普及化,但也產生了「看板顯示的內容與賣場商品不符」、「長期顯示相同內容」、「無法預測刊登的內容對營業額之影響」等狀況,無法促進銷售。若運用博報堂、博報堂Product's、PDC三間公司所提供的「賣場數位看板解決方案」,從硬體設備及系統導入等相關諮詢,到戰略設計、實施、運用、驗證等程序皆可一次完成,對數位看板的市場行銷活用進行支援。
博報堂將負責「P2P(pass to purchase)」市場行銷的企劃擬定,P2P市場行銷為經由「顧客體驗旅程中的媒體」與「統合線上及線下資訊」,將顧客體驗旅程的接觸點進行最佳化之過程。博報堂Product's則觀察店面的銷售促進效果與實績,製作出刊登於店面數位看板的內容,並以銷售結果為根據,檢測成效。
PDC進行硬體設備、系統方面之數位看板導入與運用,促進來店顧客的購買行動,提供最適當的數位看板。

[2019年12月27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