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S廣島本通店重新裝潢開幕引進「虛擬試戴」AI

JINS眼鏡專賣店的廣島本通店(廣島市)於12月13日重新裝潢開幕。店裡新引進了可在螢幕上「虛擬試戴」多款眼鏡的服務,並以此新技術吸引客群。
從10月開始因進行重新裝潢暫停營業,睽違約2個月重新開幕。店內的設計以瀨戶內海為設計出發點,地板使用了水藍色調,眼鏡展示台的方向以無規則性的方式擺設。
引進虛擬試戴的服務「眼鏡 加上 眼鏡」為期間限定。來店裡的客人可以直接戴著自己的眼鏡,在螢幕上虛擬試戴店裡其他款式。由於店內的眼鏡鏡片沒有度數,虛擬試戴的引進是為了度數重的客群,解決即使試戴也看不清楚的煩惱。引進虛擬試戴服務的首家店面為涉谷PARCO店(東京˙涉谷),廣島本通店則為日本全國第2家引進此技術。
所試戴的眼鏡是否合適,在虛擬試戴新技術中也導入人工智慧(AI)0~100分的評分功能。執行長(CEO)田中仁表示「今後將持續探討和以往一般眼鏡行不同的服務以及眼鏡的機能性。」

[2019年12月13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