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號半成品年夜飯受寵

又到一年年貨季,同時也是京城各大餐飲企業年夜飯、年貨訂購的旺季。今年,聚德華天旗下老字號餐飲品牌不僅年夜飯預訂火爆,這些品牌的成品、半成品也成為消費者的寵兒。
據瞭解,聚德華天旗下玉華台、護國寺小吃、砂鍋居、柳泉居等老字號大小餐飲品牌的特色年貨禮盒已迎來銷售高峰。與此同時,這些老字號的成品、半成品年夜飯也開始走俏。烤肉季、鴻賓樓、曲園酒樓等品牌的年夜飯半成品禮盒也已開始接受訂購,並且獲得了很多北京本土消費者的青睞。
半成品年夜飯雖然對於餐飲行業而言已不是新鮮事,越來越多的百年老字號餐飲企業的名菜開始以半成品的形式走上消費者的餐桌,它們的進入也改變著半成品年夜飯市場的發展趨勢和格局,同時也展示出老字號餐飲品牌的發展潛力。

【旺報。郭詩卉(2020.01.20)。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120000168-260301?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