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潟SHINDO 以高品質的咖啡為主 開發金屬製的手沖咖啡濾杯架

金屬加工的SHINDO(新潟縣燕市)開發了一項針對高品質咖啡的手沖咖啡濾杯架。為不鏽鋼製圓錐形,咖啡的提煉效率也比以往更高,即使只用少量的咖啡豆,也能泡出好喝的咖啡。新商品將於4月在自家公司網站開始販售。價錢為日幣7500圓(稅別)。
「VERT DRIPPER S」一次能夠泡出2杯(300毫升)的咖啡。濾杯架的側面厚度由1.5毫米不鏽鋼製的8根支柱圍繞,與濾紙接觸的面積控制在最低程度。倒入熱水沖泡時,熱水將不再堆積停留,並可集中於一個點流出咖啡。
不鏽鋼製支柱周圍為了提高保濕度覆蓋了一層玻璃。公司員工表示「倒入熱水有利於保留最剛好的溫度」通常泡一杯咖啡需要使用4~6公克。VERT DRIPPER S以及附有玻璃製容器的「Coffee Carafe Set S」也將同時開始販售。價格為6000日圓。
公司人員表示「希望新商品能讓每天辛苦工作的人們在閒暇時間能夠品嘗到美味咖啡。」

[2020年1月15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