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草莓季主打小清新甜點 這款限量新品草莓控必吃

隨著草莓進入盛產季節,幸福感百分百的夢幻草莓季也出現在各大通路。全聯甜點品牌We Sweet自2月7日至3月5日推出「We Sweet草莓季」,以果粒碩大、新鮮安全及清新造型為主軸,獻上八款草莓甜點,其中四款為首次亮相新品,另外四款則是經典熱賣的人氣品項,同時還有多款草莓零食、糖果巧克力全聯價八折起,不只讓少女們再度瘋狂,更是情人節甜蜜升溫的密技。
全聯去年大陣仗推出多款草莓季甜點,業績狂飆近九千萬,成為非聯名甜點中的年度銷售冠軍,顯見消費者對於網美系甜點的接受度與喜愛度都相當高。今年全聯We Sweet草莓季推出四款全新商品,展現小清新的時尚感,其中「草莓空氣蛋糕」有著蓬鬆Q彈的可愛造型,內餡是微酸微甜草莓奶餡,清爽美味。「草莓戚風蛋糕捲」,則嚴選草莓醬與蜜漬草莓,採用分蛋打發的技巧,製成口感鬆軟的戚風蛋糕,搭配濃醇鮮奶油,香氣十足酸甜可口。「草莓奶霜波士頓」點綴草莓果餡,更添層次風味。而熱愛草莓甜點的人則千萬別錯過單人獨享款的「花漾草莓卡士達」,嚴選整顆當季新鮮草莓,鬆軟戚風蛋糕搭配香濃滑順卡士達醬與酸甜草莓餡,抹上清爽鮮奶油超滿足。
另外,也有四款人氣甜點再度回歸,「草莓卡士達蛋糕」從2017年推出以來,已熱賣超過27萬個,還有經典不敗的「冰心捲蛋糕4入_草莓雙餡生乳捲」、「日式草莓大福」;如果想要享受更多元口感,使用頂級進口乳酪製成草莓起司內餡,以獨特多道工法與獨家黃金比例配方製成,最後再灑上金黃色酥菠蘿粒的「草莓果漾起士燒」,草莓控千萬別錯過。

【聯合報。黃筱晴(2020.02.06)。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32607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