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呱呱變身夜店 青春派的微醺滋味

每逢節日,台北人就像長了腳一樣自動往信義區集合,這裡也不負眾望,除了夜店越開越多,新開速食店、知名的燒烤餐廳,也不落人後地變身賞景酒吧,無論你是青春派還是大人味,都能找到適合你的酒精飲料,痛快嗨上一整晚也不會太傷荷包。
像是開在遠百信義A13的「頂呱呱X美國功夫茶」,推開門就是一片寬廣的戶外平台,空氣清新,人也不多,雖然疫情仍須嚴防死守,但也可以來這裡補充酒精、放鬆心情,畢竟人悶久了,也是會影響健康的。
每次到了假日,台北信義區就變身為超大趴踢場,尤其在「遠百信義A13」加入戰局,補上最後一角後,讓這場嘉年華會顯得更加熱鬧,百貨公司戶外平台成了兵家必爭之地,也讓這回好不容易避開農曆新年的西洋情人節,有了更多選擇。
在遠百信義新開概念店的「頂呱呱X美國功夫茶」,就把自己妝點成Bling Bling的夜店風,各種酒精飲料價位從120元起跳,價位不高,酒單設計卻很用心,以從紐約取經的「美國功夫茶Kung Fu Tea」為基底、加了蘭姆酒調製的「珍珠奶茶酒」,喝起來就像加了微酒精的珍奶;「轉轉宇宙人」的奶蓋十分細緻,隱約喝得到一絲波本威士忌的香醇,可說是偽裝得最好的「妹酒」。
如果是一群好友一起過節,那就點角嗨、啤酒塔或韓式的可樂燒酒、多多燒酒,喝得那叫一個痛快;麒麟的精釀啤酒也沒缺席,略帶山莓風味的粉紅「JAZZBERRY」、兼具Ale、Lager、IPA特色的IPL「496」與甜美濃厚的黑啤各有人氣,點遠百信義獨家下酒菜「炸義大利麵」「炸地瓜片」或「黃金炸雞」來配,越喝越涮嘴。
當然,頂呱呱也沒忘了老本行,把炸雞與紐約「SoftBite舒芙蕾鬆餅」送做堆,淋上泰式是拉差辣醬的「炸雞辣甜心」,味道居然挺搭配;另一款放上粉紅棉花糖的「粉紅雲朵」則充分滿足少女心。
點一杯酒,推門走出去就是一片可欣賞信義區夜景的戶外平台,不必人擠人,青春洋溢的小倆口在這裡過甜蜜情人節,堪稱經濟實惠。
頂呱呱X美國功夫茶(遠百信義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4樓(遠百信義A13)
電話:02-8786-3175
營業時間:11:00~24:00

【鏡週刊。林亦君(2020.02.06)。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00205food00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