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再進化!紫外線消毒袋熱賣 遠傳提供手機消毒服務

武漢肺炎疫情緊繃,防疫措施也隨著升級,有醫師在Facebook上發文表示「口罩經由正確消毒後可以重複使用」,也意外造成紫外線消毒設備熱賣。
原先設計來消毒私密用品、衣著的「59S LED紫外線消毒收納袋」,採用LED紫外線消毒技術,LED紫外線消毒已被證明是消滅病菌的有效方法,可破壞微生物機體細胞中的DNA或RNA子結構,造成生長性細胞死亡或再生性細胞死亡,從而達到消殺各種病菌的效果。只要將物品放入袋中,一鍵啟動180秒快速消毒,殺菌率99.9%。內置的LED燈珠透過鏡面反射,可適用於各種材質物品表面的消毒,還可同時有效分解異味。與傳統汞燈相比,LED紫外線燈耗電量、熱度皆低、消毒時間快速,且不怕不小心弄破造成重污染。
遠傳電信為防範疫情擴散,除了全面加強門市同仁自主的防疫意識,2月9日起更於包括士林文林、三重正義北、新竹站前、台中西屯、嘉義民生北、高雄林森等44家門市,免費提供手機紫外線消毒機供民眾使用,6分鐘即可自動消毒完成,讓前往門市的民眾可以更安心。若顧客考量疫情發展而不便親赴門市,遠傳也建議可透過遠傳行動客服App、遠傳網路門市或遠傳客服中心,不出門輕鬆完成各項業務申請。

【聯合報。黃筱晴(2020.02.09)。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2524/433243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