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繼續測試植物性雞肉

KFC去年8月在亞特蘭大一家分店測試新的植物性雞肉Beyond Fried Chicken,不但店未開門就大排長龍,而且5小時內就全部售罄。因此KFC決定擴大範圍測試,包括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和田納西州納許維爾及其周邊地區的70多個分店。
新的測試於2月3日開始至2月23日截止。該公司美國執行長查胡曼斯基(Andrea Zahumensky)表示:「我們突破了開發植物性雞肉的限制,KFC和喜愛植物性蛋白的顧客一定會說這些產品教人垂涎。」
2014年,墨西哥速食餐廳Chipotle在全美各分店推出了Sofritas(切碎的有機豆腐)。是第一家提供素食的主要速食連鎖店,之後許多餐飲業者紛紛推出素食,就連31冰淇淋也有非乳品的巧克力碎片冰淇淋。
這兩年來,植物性食品的需求大增,越來越多人為健康因素,希望減少攝取肉類。 
漢堡王1月宣布將在新墨西哥州、阿拉巴馬州和密西根的市場測試植物性漢堡。 
素食肉公司Beyond Meat創辦人兼執行長布朗( Ethan Brown)表示:「KFC在亞特蘭大的測試反應顯示人們對高品質的美味植物肉類需求殷切。我們和KFC合作創造了外表、口味和質地都和雞胸一樣的植物雞肉。

(取材自1月30日今日美國報,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