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於2700間店鋪導入未來型店鋪體驗「行動點餐」服務

日本麥當勞於2月6日發表,在次世代服務「未來型店鋪體驗」當中,「款待大使」與「送餐到桌專員」等服務內容已導入各約1700間店鋪,而「行動點餐」則導入約2400間店鋪。
日本麥當勞一年內約有15億來店顧客,為了提升顧客的店鋪體驗品質,日本麥當勞推出新服務「未來型店鋪體驗」。基於這個想法,將「款待大使」、「送餐到桌」、「行動點餐」等服務內容導入個間店鋪,為每一位顧客帶來更充實的服務。
「款待大使」為支援顧客的專員,主要工作內容包含了帶位等等,他們會在點餐櫃台與取餐區附近協助顧客,顧客離開店鋪前將持續提供貼心便利的服務。這項服務也得到了如「點餐時能請店員幫忙照顧一下孩子真是幫了大忙。」等諸多好評。「送餐到桌」則是會在顧客點餐、結帳完畢後,由店員將餐點直接送到座位。顧客點完餐後只要拿著號碼牌回到座位上等待即可,對於帶著孩子,手上提著許多行李的顧客來說十分便利。
「行動點餐」讓顧客能在來店前透過智慧型手機App進行點餐,來店後只要確認餐點與取餐,並用App支付金額便可完成消費。既能為顧客準備剛出爐的餐點,顧客也可直接又快速地取餐。透過這項服務,顧客有足夠的考慮時間,可悠閒選擇喜歡的餐點,且不用在店內排隊點餐就能迅速取得商品,提升便利性。日本麥當勞約有2900間店鋪,其中約有1700間店鋪實施這三項服務。

[2020年2月6日/流通NEWS]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