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大作戰,台灣房屋特開房仲公衛訓練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服務業第一線都應為客戶提高警覺,防堵疫情擴大。房仲業者台灣房屋特開設「公共防疫衛教訓練」,針對集團同仁和各店加強防疫知識。
台灣房屋集團總裁彭培業表示,預防勝於治療,各產業的第一線服務人員,有必要建立起防疫網,而房仲業每天都會接觸客戶,因此防疫觀念,今後也應列入從業人員的專業技能教育訓練,台灣房屋將公共衛教列入集團新人教育訓練的必修課程,不僅對同仁和家人有益,也是服務客戶的第一線安全網。
台灣房屋也同時設置企業衛教諮詢專線,提供同仁健康諮詢,台灣房屋衛教中心護理講師朱凡欣說,疫情爆發後,民眾一度陷入恐慌,一開始連口罩也戴錯,顯示公共衛生教育的必要性。

【時報資訊。郭鴻慧(2020.02.15)。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215001658-260410?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