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蟹膏、起司熱狗」在家就能吃!全家便利商店推4款限量韓國冷凍美食

近期宅商機當道,如果喜歡吃韓國美食卻又要避免出國或到餐廳用餐,現在超商也能滿足你的口腹之慾!全家便利商店限量導入4款韓國特色冷凍美食,主打有白飯小偷之稱的「江原道雪蟹蟹膏」,另外還有起司熱狗、蔬菜炒粉(雜菜)、魚板辣炒年糕等,在家吃配韓劇更有感。
全家便利商店2月26日起限量推出4款韓國特色冷凍美食,其中「江原道雪蟹蟹膏」為韓國熱銷商品,不僅吃得到蟹肉,可加入麻油更加提味,限量1.5萬份,售價129元。
採用魚肉香腸的「起司熱狗」,運用特殊專利技術將起司與魚漿包覆,可微波即食,也可回家運用氣炸鍋料理,售價59元,限量1.9萬份;韓國國民美食「傳統韓國蔬菜炒粉」使用健康蔬菜做為基本配料,加入冬粉拌炒,售價99元,限量1萬份;「韓國魚板辣炒年糕」也是韓劇中經常出現的美食,使用高速冷凍方式讓年糕保有Q彈口感,並加入釜山魚板,售價129元,限量1萬份。
除了韓國的好滋味之外,全家便利商店繼販售「Beyond Meat未來漢堡排」之後,再度推出自有的植物肉鮮食商品「植物肉起司堡」、「植物肉番茄義大利麵」,以植物性蛋白製造和環境保護為主要訴求,兩款皆符合Clean Label單潔淨標示認證。「植物肉起司堡」搭配起司、番茄醬和粗粒黑胡椒,夾入玉米粉製成的漢堡體,展現多層次口感,售價59元;「植物肉蕃茄義大利麵」以特製拿坡里醬加上番茄與青花菜,兼具營養均衡,售價89元。

【聯合報。陳立儀(2020.02.18)。https://udn.com/news/story/7270/4352755】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