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栗子蒙布朗、焦糖乳酪塔 全聯8款法式乳酪系列聯名甜品

乳酪控準備開吃,全聯全新聯名甜點系列「We Sweet X kiri法式乳酪饗宴」登場,首度與法國頂級鮮奶油乳酪品牌kiri合作,推出8款療癒系乳酪甜點,從2月21日到3月19日期間販售。
來自法國的頂級kiri鮮奶油乳酪,以適合孩童直接食用的乾酪為宗旨,精選來自法國羅亞爾河地區的薩爾特省150km以內契約農場的新鮮乳源,農場距離工廠只有2小時車程。此次聯名系列原料皆100%使用頂級kiri鮮奶油乳酪,減少人工香料及色素,且標榜熱量每人份250大卡以下。
8款甜點中首推由2007年西點世界盃日本冠軍隊團長、日本國寶級大師柳正司特調配方的「法式乳酪栗子蒙布朗」,唯一取得海外授權的零售通路,降低甜度符合台灣人口味,使用kiri乳酪濃郁奶香味引導出栗子的香氣與甜味,從冰箱取出後讓蒙布朗稍微退冰,溫度10至15度就能嚐到最完美口感。
此外,「焦糖巴斯克乳酪」是著名的西班牙甜點,嚴選法國鮮奶油乳酪製出,塗上細火慢焙的手作焦糖醬二次烘烤,呈現焦黑色澤;「法式雙重乳酪燒」乳酪醬配上奶香味十足的乳酪布蕾液,口感滑順;「法式經典原味千層」以日本配方製成奶香濃醇、口感滑嫩的餅皮層層堆疊,餅皮之間鋪上法國乳酪製成的鮮奶油,入口滑順,質地綿密是浪漫下午茶的首選。

【ETtoday新聞雲。陳涵茵(2020.02.21)。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1651253.htm#ixzz6EqfK3Laa】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