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設防疫專區 愛美也可線上購

防疫期間因為戴口罩,雖然有人戲稱,戴口罩就不用化妝,但難免還是會上底妝、防曬等,加上有些人口罩不夠用,常常一個戴很多天,重複使用口罩加上妝容,讓臉部成為痘痘溫床,也帶動抗痘商品的需求,除了加強清潔,消費者更重視薄妝並選用抗痘商品,美妝通路業者觀察,整體客單微幅下滑,但來客數有兩位數增加,故整體業績仍維持成長。
除口罩及酒精外,屈臣氏表示,針對抗菌乾洗手、濕紙巾、衛生紙及明星花露水等居家個人用品銷售也有所成長;此外民眾對於提升抵抗力的重視也同步帶動維他命C、B、益生菌等保健食品銷售。由於配戴口罩悶熱、摩擦易導致肌膚狀況不穩定,抗痘商品銷售明顯成長,另外,因應疫情需求,網路商店成立抗疫專區,提供保健、清潔等商品,業績與去年同期相比有兩位數成長。

【中時。吳娮翎(2020.02.21)。https://www.chinatimes.com/fashion/20200221005260-263907?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