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美味就是夯 達美樂「珍奶披薩」這回「變心」出擊

春節連假加上國內防疫效應,全球最大速食外送達美樂披薩在台業績持續成長,因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民眾公眾場所的聚集頻次減少,改以在家小聚的方式替代,內部數據顯示,整體外送的比例比去年同期約多2成,達美樂訂單也因此大幅增加。
因應消費者外食外賣與不送需求的增加,台灣達美樂2月24日起推出「珍珠滋心披薩」,將2019年第四季推出並造成市場轟動,甚至引來CNN報導的「黑糖珍奶披薩」華麗變身,將黑糖珍珠包進披薩餅皮中,以黑糖珍珠加上白玉麻吉的珍珠的「滋心」新組合全新上市。
達美樂「珍珠滋心披薩」嚴選台灣黑糖珍珠及上等白玉麻吉,一個披薩2種美味享受,滿滿餡料濃郁起司再加黑白珍珠綿密香甜,絕對值得一試!台灣達美樂回饋消費者支持,2月24日起~3月22日止選購「珍珠滋心披薩」大小尺寸都立折30元。其中大披薩只要加價70元,小披薩只要加價50元。此外,上達美樂官網訂購還有好康,網訂滿額399元立即隨餐加贈好禮,大可樂、香蒜巴掌麵包、千層棒跟玉米濃湯多種美味副食免費4選1。

【工商。姚舜(2020.02.24)。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224004579-260415?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