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I控股公司回收再利用塑膠保特瓶,製造自有品牌貼身衣物,於伊藤洋華堂販售

7&I控股公司於2月4日發表,以回收再利用的寶特瓶作為原料的一部分製作貼身衣物販售。商品作為同公司的自主品牌「7 Premium」於2月12日可在日本全國的伊藤洋華堂以及YORK-BENIMARU超市等商店販售。公司第一次以回收塑膠寶特瓶為素材製作衣物。提高消費者對環保意識的重要性。
功能性內衣「7 Premium Lifestyle Body cooler」共29款,商品使用了以寶特瓶為材料的再生線所製造。一件內衣使用了8支寶特瓶,其中包含了平均2成以上的再生聚酯纖維。生產成本增加1%左右,價格和以往同商品相同。像是男版短袖T恤不含稅890日圓,女版吊帶背心價格990日圓,和以往同價格。
伊藤洋華堂的貼身衣物開發部主管木原基博表示「雖然成本增加,但對環境保護是社會的義務。滿足環保意識抬頭的消費者需求。」2~8月的銷售期間,目標為男用及女用的貼身衣物比起上一年超越150萬件。
7&I控股公司於伊藤洋華堂等商店回收寶特瓶,2018年回收了約3億支。相當於日本國內保特瓶飲料販賣數量約1%。將持續研發新商品利用回收的寶特瓶製作,從2019年6月開始販售使用100%回收素材製作的保特瓶瓶裝綠茶。也新研發出回收再利用寶特瓶為素材製造的貼身衣物。

[2020年2月4日/日本經濟新聞]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