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與二手衣網路平台合作

Gap已經和網路二手衣物寄售平台thredUP合作,鼓勵顧客清理衣櫥,把二手衣拿到平台上販售,支持服飾循環,減少垃圾量。
清出二手衣寄售的顧客可交換代金券在Gap、Banana Republic、Athleta或Janie and Jack店內使用,還可額外獲得15%的獎勵金。
Gap Inc.總裁布萊特巴(Mark Breitbard)說:「二手市場方興未艾,參與這種交易非但對地球有益,而且也能提高業績。如今我們的顧客以新衣、二手衣或租衣各種方式填充他們的衣櫥,和ThredUp合作是採購未來衣物的永續創新方式。」
根據ThredUp的年度報告,全球每一秒都有一卡車的舊衣物被當成垃圾掩埋或焚燒,但如今大家已對這種浪費有所覺醒,2018年共有5600萬名婦女購買二手產品,幾乎是全美女性成人人口的一半。

(取材自2月20日Chain Store Age,TCFA中文版權所有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