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與韓國電信KT展開策略合作計畫

透過VR簽署MOU:5G、數位內容、漫遊合作全面展開
為加速5G佈局,遠傳電信4月8日宣佈,與5G服務領導業者韓國電信(Korea Telecom,KT)簽訂合作備忘錄(MOU),雙方將展開包括5G、數位內容以及漫遊等業務的合作,共同加速5G發展,同時導入韓國優質的影音數位內容,提供台灣消費者有感的5G生活!此外,為兼顧防疫需求,遠傳與韓國電信(KT)也首次透過VR(Virtual Reality,虛擬實境)的方式線上完成簽約,雙方分別由位在台北的遠傳個人用戶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尹德洋,以及人在南韓首爾的韓國電信資深副總經理PARK Hyun-jin為代表,為雙方的5G合作揭開序幕,也為VR應用再添實績!
遠傳電信在5G競標的過程中,取得3.5GHz及28GHz頻段各80MHz及400MHz後,積極展開5G建設,衝刺5G商轉服務。尹德洋表示:「南韓是全球最早啟動5G商轉的國家,5G用戶數居世界之冠,韓國電信(KT)為南韓的電信領導品牌,在5G領域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且在健全5G應用環境上著力甚深,遠傳希望開啟5G的多元合作後,力拼用戶首年升級轉換率上看20%。」
韓國電信(KT)是在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會上推出全球第一個5G服務的業者,也自2019年4月起開始5G商轉,是新世代行動通訊服務的佼佼者。不僅如此,KT集團自2017年起已製作了60多種原創節目,也包括了4K直播節目,不斷提供用戶驚艷的行動影音體驗。此次雙方討論的合作範疇也包括在遠傳friDay影音導入KT所擅長的5G數位內容,遠傳將持續提供用戶多元的行動影音,豐富用戶的行動生活。

【自由時報(2020.04.08)。https://market.ltn.com.tw/article/802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