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車隊攜手阿原防疫 車內放艾草洗手水

主打台灣青草植物手作皂的阿原工作室,4月14日宣布,攜手台北與新北地區的台灣大車隊共600台計程車,於車內合作擺放「阿原艾草洗手水」,乘客搭乘計程車時,可使用阿原天然的洗手水做清潔,希望乘客與司機的安全社交距離焦慮感可以降到最低。
阿原工作室表示,此次共與台灣大車隊600台計程車合作,在車上配備使用「阿原艾草洗手水」;司機在乘客一上車時就會詢問是否需要先使用洗手水做清潔,此款洗手水使用阿原農場自家栽種艾草所取得的艾草萃取液,添加天然植物精油,調和75%蔗糖酒精、没藥醇配方,可讓雙手使用後保持滋潤不乾澀。
阿原也與台灣大車隊合作於車內限時擺放#阿原洗手水訂購QR code,想訂購洗手水的乘客,只要用手機掃一下就能線上訂購,預計兩日內即可到貨。

【經濟日報。何秀玲(2020.04.14)。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21/4490917】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